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婚姻委成功举办“当前形势下的资产配置策略”内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数:4,082

201811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婚姻家庭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婚姻委”)在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成功举办 “冬天里的遍地黄金—当前形势下的资产配置策略”南粤家事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嘉宾为梁烨先生,梁烨先生为高级独立理财顾问、安盈财富理财工作室董事、国家理财规划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市律协婚姻委朱又又副主任。担任主持人。

讲座中梁烨先生总体分析了财富管理的十大风险,经营风险、政策风险、投资风险、融资风险、股权风险、人身风险、婚姻风险、债务风险、传承风险、税务风险; 分享了财富管理的理念;分享了对国内国外经济状况的数据分析;重点分析了财富三个篮子资产配置模型。

三个篮子分为核心资产、卫星资产、保障资产。通过三个篮子,合理配置资产,达到财富保值、增值的目的。

    在随后的自由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律师就当前形势下的资产配置作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对保险、信托、遗嘱等工具的优劣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与专业理财规划师的近距离交流,拓展了婚姻家事律师的知识面,有利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