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师学院第52-53期律师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数:7,495

201897日上午,广州律师学院第52-53期律师岗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广州大厦4楼越王台圆满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广州律师学院副院长李伟、谢小琼,广州市律师协会实习管理工作委员会主任卢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刘响亮。

首先,谢小琼副院长宣读律师学院表彰决定。广州律师学院第52-53期实习律师岗前培训从2018716日开始,至201897日圆满结束,历时两个月。本期共386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385名最终获得结业资格。培训期间,绝大多数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克服困难,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学院的考核。根据相关表彰规定,学院决定对经过班级民主评选并审核通过的“优秀学员”“法律实践活动积极分子”“突出贡献学员”进行表彰

接着,52期学员代表邹祁平、53期学员代表陈致远发言。对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律师协会、广州大学律师学院以及授课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员们在人工智能、互联网经济高度发展的今天,能不忘初心,情系众生,把法律作为心目中最温暖的光,守护公平正义,找到未来的发展方向,听从你心,无问东西。

李伟副院长讲话。先对全体授课的教师、各班班委、广州市律师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全体学员表示真诚的祝贺。通过本期培训,学员们学到知识,拓宽视野,提高能力,增进友谊,留下美好的回忆。并给出3点寄语:一是自我学习意识。学习永远在路上,学无止境,需要时刻加强学习;二是底线意识。在维护公平正义、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的同时,也要坚守执业道德底线、执业规范;三是心态意识。在工作中摆正心态,急于求成往往欲速则不达。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鹏程万里,事业辉煌。

最后,全体学员在班委带领下,进行《广州律师之歌》合唱比赛。卢坚主任、谢小琼副院长、李伟副院长分别颁发“优秀学员奖”“法律实践活动积极分子奖”“突出贡献奖”。刘响亮副秘书长宣布合唱比赛结果并颁奖。李伟副院长为各班代表颁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