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法制盛邦杯”篮球锦标赛揭幕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数:4,209

20191123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法制盛邦杯” 篮球锦标赛于坦尾击掌体育汇拉开序幕。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涛、委员黄哲,协办单位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主任吴翔、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及各参赛队运动员出席开幕式。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涛作开幕致辞。他感谢了协办单位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和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各律师事务所对体育运动重视程度不断提高,赛事规模逐年扩大,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市律协今后仍将积极打造各类体育赛事品牌,力争为运动员营造更理想、更舒适的比赛条件。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主任吴翔表示,作为法律工作者,律师身上肩负着沉重的工作压力和社会责任,开展文体活动有助于律师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塑造竞争意识。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很荣幸能为广州律师篮球运动发展做出贡献。

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对本届锦标赛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祝愿各队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向冠军发起冲击。

运动员代表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队员张通翔,裁判员代表陈俊杰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员许下庄严承诺,以真正的体育精神,尊重和遵守各项规则,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届高水平的篮球盛事。最后,沈涛副主任宣布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法制盛邦杯” 篮球锦标赛正式揭幕。

开幕式结束后,首日比赛随即开赛。运动员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地投入比赛,在球场上展现广州律师不怕辛苦不怕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一记记精准三分,一次次灵巧突破,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气氛达到顶峰。

本届赛事共计九个比赛日,共有47支男子球队,14支女子球队报名参赛,参赛队伍和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最终决赛将于111日在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举行。接下来两个月,让我们屏息期待,共同见证新一届冠军的诞生!

最新赛况更新详见:

http://www.gzlawyer.org/info/da028d222974416cbe565691286ab3c7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涛致辞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主任吴翔致辞


广东合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军致辞


运动员代表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张通翔

裁判员代表陈俊杰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