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业务研究与培训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协召开2021年度业培委与专业委主任联席会议

   2021年9月24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2021年度业培委与专业委主任联席会议。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协会长黄山、总监事杨年峰、副会长邓传远、余苏,秘书长陈泽荣,业培委与各专业委主任参加。会议由常务理事刘晓军主持。

龙.jpg

龙晓林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业培委各专业委员会在过去一年取得了不俗的工作成绩,未来持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一是要有更高的格局,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确定发展方向,把握“国之大者”,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位谋划行业发展;二是要有更远的目标,力争在法律服务专业领域中全国领先,并放眼世界,努力在国际法律服务中贡献广州智慧;三是要有更新的思路,通过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聚合效应,不断探索创新完善工作方式;四是要有更实的举措,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形成特有的产品和成果。

黄.jpg

黄山会长充分肯定了业培委各专业委员会取得的工作成果,对他们为律师行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各主任勇于担当作为,在行业的高度谋划工作,按照《广州律师行业发展规划(2021—2025)》来推动各项领域的工作,在信息化建设、活动线上线下协同、培训品牌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深化专业水平,奋力打造广州律师专业品牌。

杨.jpg

杨年峰总监事通报了本次联席会议的到会情况,她指出遵守专业委工作规则和计分规则对于规范日常工作、取得良好工作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并对委员会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监事会将通过培训不断完善监督和指导工作,与业培委和专业委一起,为打造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品牌而不懈努力。

邓传远副会长提出各专业委要从加强政治学习、贯彻法治思想,准确专委定位、服务全市律师,提倡专业合作、加强资源整合,夯实基础工作、优化工作方式四大方面着力提升广州律师整体专业水平,形成特色服务领域、产品和声誉。

联席会议就专业委员会关注的工作规则和计分规则进行深入解读,对2020年度工作成果和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业培委主任康小分享了多个维度的行业专业品牌建设和评价指标体系设想。

本次会议对业培委与专业委加强统筹、深化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具有重要意义,并为广州律师行业专业品牌建设和评价指标体系建立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