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专利法律专业委员会

第七十六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成功举行

2018911日晚上,由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办,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公平贸易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76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活动在广州市律师协会805会议室成功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主题是“互联网时代的电子数据证据化之路——从公证的视角观察”。本期沙龙由广州市南粤公证处副主任、广州市南粤公证处信息化和互联网公证法律服务主管唐毅公证员主讲。四个知识产权相关专业委员会部分委员及广州市律师近6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在主题演讲阶段,主讲人唐毅副主任从互联网时代的电子数据取证需求、特点、痛点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广州市南粤公证处的解决方案,并系统介绍了电子数据保全平台的政策背景、技术特点、工作流程、亮点、司法判例等内容。接着,南粤公证处互联网产品开发经理曹晓勇对电子数据保管平台、电子合同公证签约平台、知识产权保护平台等新产品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唐毅副主任对公证业务知识的高度总结、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在场律师们对公证有了全新的了解,为律师办理知识产权案件的证据保全工作,提供了有益思路。

    本次沙龙活动,会场气氛精彩、热烈,在大家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