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诺臣所被命名为省级“青少年维权岗”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数:1,836


日前,团广东省委公布了712018-2019年度广东省省级“青少年维权岗”单位,其中诺臣所申报成功并成为全省司法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律师事务所。



“青少年维权岗”单位是指与青少年事务直接有关的基层单位中自觉履行法律和政策赋予的职能,为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在政法、法院、检察、教育、公安、民政、司法、市场监督、广播电视、共青团等系统和行业广泛开展。命名工作实行严格的申报、考察、核准制度,根据确定的条件和要求,严格考核,认真评比,对能够较好履行职责,达到创建条件要求的单位,予以命名表彰。

团广东省委联合11个省级行业(系统)主管厅局共同开展2018-2019年度广东省“青少年维权岗”创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诺臣所积极申报,结合创建活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认真履行职责,拓展服务范围,创新工作方式,扎扎实实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经资格审核、材料评审、现场评审、集中公示等程序,诺臣所从申请创建的各地、各行业(系统)174个基层单位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诺臣所将再接再厉,珍惜荣誉,紧密结合自身职能,积极探索维护青少年权益的有效路径,创新服务青少年的方式方法,为青少年提供切实有效的维权服务,积极培育良好的“青少年维权岗”品牌形象,打造青少年维权工作新亮点。

(供稿: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