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妇联与市律协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数:3,480

2022112日上午,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以下简称“市妇联”)和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市妇联主席龚红、副主席黄玉、权益部负责人刘倩辰,市律协会长黄山、副会长余苏、女律委主任王静,副主任顾芳、朱天芳、刘艳平等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龚红主席感谢市律协对市妇联工作的持续、大力支持,围绕“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暖人心、巾帼当自强”四方面介绍了市妇联的主要工作。她指出市妇联与市律协的合作亲密无间,希望双方继往开来,用多元的方式、更接地气的做法,共同做好全市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

1.jpg

黄山会长在发言中指出,感谢市妇联对市律协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他提出,市律协接下来将紧扣“做实事、树品牌、共谋划、多创新”的目标,与市妇联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一方面,发动全市律师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双方联动,学习北京、上海先进经验,在两会期间提出更好的提案、议案;另一方面,统筹羊城律政佳人志愿服务队、青年律师志愿者、法治童行志愿队等广州律师志愿者队伍成立广州市律师行业志愿服务总队,并结合各专业委员会的力量共同推动广州律师在公益法律服务迈上新的台阶,共创佳绩。

余苏副会长在会上介绍了市律协女律委的基本情况,强调人民律师为人民的宗旨,在服务全市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障工作上,市律协将不忘初心,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市律协平台作用,同时推动各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结合特点,立体、全方位的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工作。

本次座谈会,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高效、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寻求多角度的融合共建,确立了双方深度合作方向,争让广州这座老城市焕发新活力,出新出彩地做好妇女权益保障工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