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律师行业发展与改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1月10日下午,广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践行新发展理念 实现高质量发展”年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瀚应邀出席!会上,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雷彪,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董延军,市工商联主席、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志敏的共同见证下,广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搭建平台共同发展!


       广州市律师协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广州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律师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发动全市律师为民营企业做法治体检,并组织相关专业委员会研究起草了法治体检项目表,及时为我市律师在法律服务过程中提供参考使用,目前,协会各个部门正在紧锣密鼓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