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组织召开广州律师文化节暨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筹备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浏览数:3,915

        2018年7月3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组织召开广州律师文化节暨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筹备动员会。本会会长邢益强,副会长毕亚林,理事、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监事李苏,副秘书长刘响亮、钱可屏、黄丹丹等出席了本次动员会。来自广东电视台的孙愈团队以及我市12家律师事务所的14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毕亚林副会长主持。毕会长从时代背景、活动思路、主题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庆典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并动员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
        与会律所代表一致表示大力支持协会工作,并结合律所组织大型活动的经验和体会,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邢会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协会成立30周年,协会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了广州律师的社会影响力。律所的广泛参与支持,充分体现了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律所的建言献策深有启发,希望律所继续支持和深度参与庆典筹备工作,群策群力,携手合作打造盛会!
        最后,李苏监事发表监事意见,希望通过庆典系列活动,加大广州律师的宣传力度,向社会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