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二十三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公证知多少”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3-25 浏览数:6,484

        2015318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十三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公证知多少”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应邀担任本次活动主讲嘉宾的是广州市越秀区公证处公证员吴庆丰。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当晚座无虚席,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150多名律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市律协青工委周磊律师主持。

   现代高端服务业越来越讲究团队合作和团体竞争,同属法律职业共同体的公证与律师行业也不例外。公证可依托律师开拓资源,律师也依靠公证提供服务,共谋未来发展,共同创造业务增长点,从而实现双赢局面。 

   吴庆丰公证员为在场律师介绍了公证发展历程、公证体制、广州现有公证处的情况、公证业务等多个方面。重点讲述了保全证据、提存、赋予强制执行效力债权文书的公证以及公证程序规则问题。律师们踊跃提问,与吴庆丰公证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讨论热烈。希望吴庆丰公证员的介绍与分享能够给律师们带来切实的帮助,广大青年律师亦能在青年律师大讲堂这个平台上学有所得。

主讲人:吴庆丰公证员

现场一

现场二

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