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互联网委成功举办“电商法律业务操作指引研讨暨2018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201931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互联网及高新技术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互联网委”)在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顺利召开“电商法律业务操作指引研讨暨2018年度总结大会”。广州金鹏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刚、互联网委主任詹朝霞、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等参加了会议。詹朝霞主任、李刚主任分别进行了致辞,对参加研讨会的40多位律师表示欢迎,并指出互联网法律的重要性日渐提高。

互联网委的三位主创成员在电商法律业务操作指引研讨环节,针对电商法律环境的概况、操作指引草案进行介绍并分享了多件值得探讨的电商案例,参会人员就操作指引的结构和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詹主任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进行了总结,表示对于电商领域我们都需要保持学习和研究的心态,保持思考。

在结束电商法律业务操作指引研讨后,互联网及高新技术专业委召开了2018年年度会议,对2018年度专委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首先由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分别作自我总结,对全年表现进行自我评价,并积极反思。各委员总结完毕后,轮流围绕2019年度工作计划、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等问题发表意见和提出建议,一致确定了2019年的工作安排。会议还讨论了如何落实《广州市律师协会关于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措施》。最后,市律协杨年峰监事对本次会议发表了监事意见和展望。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