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律师行业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强调,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习近平强调,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集体.jpg

      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黄山,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市律协副会长邓传远,市律师协会部分理事党员与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市律师行业各律所党组织党员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观看大会盛典后,党员律师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见证这么一个庄严而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受这一场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盛典,将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拼搏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新时代法治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信.jpg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党委


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表示,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开创历史、奠定基业、开辟未来的100年。100年来的伟大历史成就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作为党员,我们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盛邦.jpg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党委


广东法制盛邦律师事务所党委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同志看完后表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在党旗下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律师更应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展现勇于担当,完成法治中国建设的历史使命,团结一致、与时俱进、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着党走,以赤子之心为人民,以奉献之心报效祖国!




国智.jpg

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党总支


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今天的中华民族,是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作为党员,我们都应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诺臣.jpg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党总支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心里都热血沸腾,为能够生在中华民族感到无比骄傲。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我们更加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与人民是密不可分的,党和人民就像鱼和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这一百年来取得的所有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在未来,诺臣所党总支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远把党的光荣传统,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秘书处.jpg

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


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同志看完后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以党性修养为根,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以党员身份为荣,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以人民为中心奉献社会为本,密切联系群众谋发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懈求索,奋发有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雄远.jpg

广东雄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雄远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




正平.jpg

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正平天成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感触良多。在踏上新百年征途的奋战中,作为法治先锋的法律人,我们全体党员律师,都应该充分发挥法治建设“排头兵”的作用,勇于担当,践行使命,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为中国共产党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全部光和热!




瀛真.jpg

广东瀛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瀛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感触良多。百年党史,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一百年,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一百年,更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一百年。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应当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华宪.jpg

广东华宪润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华宪润科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律师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润平.png

广东润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润平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深受振奋、备受鼓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环球.jpg

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环球经纬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感触良多。党的光辉历程告诉我们,社会主义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必须坚定信念,实事求是,自立自强,奋斗不息。未来属于敢想敢干的青年人!青年的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应该努力拼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红棉.jpg

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广东红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引发了党员律师的深思。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律师,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善于使用辩证唯物主义结合法律专业知识化解纠纷,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天河17.png

天河区第十七联合党支部


天河区第十七联合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感触良多。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增城第一.jpg

增城区第一联合党支部


增城区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大会,党员律师看完后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坚毅前行,用忠诚和实干去书写新的历史,为祖国、为中华民族创造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广州律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活动照片集锦

集锦1.jpg

集锦2.jpg

集锦3.jpg


集锦4.jpg

集锦5.jpg


                                                             来源:来源|行业党委办公室、各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