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第三十八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互联网+时代下的法律服务创新”成功举办

    2016年1110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主办的第三十八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互联网+时代下的法律服务创新”成功举行。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黄山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同时还邀请了IDG资本董事总经理连盟、亿牛科技CEO黄凯。100余名青年律师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座无空席。

    青工委主任彭波律师做了精彩的开场白和嘉宾介绍。本次活动创新式地采取锵锵三人行的方式,三位嘉宾围绕“互联网+时代下的法律服务创新”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

    本次活动讨论的话题很多,包括法律行业的互联网创业项目种类;在互联网时代,预测未来法律服务市场会发生怎样的改变;青年律师要跟上互联网时代需要什么素质;法律服务业如何与互联网结合等。三位嘉宾从各自对互联网发展的了解、自身的从业经历对青年律师关心的互联网与法律服务如何结合的问题分别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嘉宾们的观点精彩纷呈,独具创新,引起了与会律师们的共鸣与反思。活动期间,青年律师们积极举手发言,提出了各自关心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嘉宾们也从各自的认识角度,对于青年律师的问题给予了精彩的分享解答。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是一次法律人与互联网人思想碰撞、畅所欲言、启迪思想盛宴的活动,同时开启了新一期青年律师大讲堂讲座的新篇章。

 

 讲座现场1


 讲座现场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