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我会文体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10-06 浏览数:8,860

    2008年9月25日上午,我会文体委员会在市律协多功能室召开工作会议,同时组织第四届运动会篮球项目小组抽签活动。文体委员会主任文震殊,副主任赵晓飞、董亚民、张小丽、李前斌,委员邹耀明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文体委员会组织进行了各篮球参赛队的分组抽签工作,并由文震殊主任和赵晓飞副主任就篮球比赛规则进行了详解和答疑。本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共有19支男子篮球队、6支女子篮球队报名参赛,于10月11日开始长达8个比赛日的小组及淘汰赛。
    工作会议由文震殊主任主持,首先讨论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四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本届运动会共收到78家律师事务所共785人次报名参赛,规模空前。会议讨论通过了运动会规程及开幕式流程,并决定成立仲裁委员会以保证本届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会议还决定于年底举办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二届足球锦标赛。

篮球分组抽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