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2002年广州市律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3-02-20 浏览数:11,526

2003年1月18日,在市司法局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二OO二年广州市律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处赵晓飞处长主持,省厅黄武副厅长、市司法局叶育长局长、市司法局党委刘继生副书记、市司法局黄永东副局长、市律协马辉执行会长均出席了会议。在会上,黄永东副局长、马辉会长分别代表市司法局和市律协对二OO二年的工作作了总结性发言。黄永东副局长作为主管我市律师工作的司法局领导,对去年我市律师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在提高律师素质教育、改善律师执业环境、促进律师管理的规范化、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律师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市律协马辉执行会长向大会作了二OO二年市律协工作总结及二OO三年工作设想的报告,对市律协去年在纪律检查及律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展望了今年律协的工作要点。会议还对去年我市在理论研究及律师业务等各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律师事务所及律师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市司法局叶育长局长及省厅黄武副厅长在会上先后对我市去年的律师工作作了总体评价,勉励我市全体律师在新的一年里,将我市的各项律师工作在巩固的基础上继续提高。(有关本次会议的具体内容请查阅《律协工作信息》)。

图片说明:(从左至右)台上就座领导分别为市司法局律师公证管理处赵晓飞处长、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刘继生、省司法厅黄武副厅长、市司法局叶育长局长、市司法局黄永东副局长、市律协执行会长马辉。

图片说明:省司法厅副厅长黄武发表重要讲话。

图片说明:市司法局局长叶育长对律师工作作重要指示。

图片说明: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刘继生宣读《关于广州市律师协会二00二年度奖励的决定》。

图片说明: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协副会长黄永东作广州市2002年律师工作报告。

图片说明:市律协执行会长马辉作市律协2002年工作报告及2003年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