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香港大律师公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28 浏览数:7,728

       2016年9月27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与香港大律师公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穗港律师交流座谈会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举行。

       香港大律师公会主席谭允芝、中国业务发展常委会主席王鸣峰、大中华事务常委会主席麦业成、资格考核常委会主席廖建华,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副会长肖胜方、官选芸、黄山,涉外法律业务、一带一路法律业务、版权法律业务、商标法律业务、仲裁法律业务、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等专业委员会的律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广州市律师协会党委书记谭祥平,新华社广东分社、法制日报、南方日报等媒体记者应邀出席见证了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谭允芝主席表示,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能加强两地律师的交流和沟通,增进互信,互相匹配人才,共同提高两地律师法律服务水准,促进两地律师业的共同发展。


       邢益强会长指出,在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背景下,穗港两地律师之间的合作有广阔的发展空间。两地律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双赢的结果,能更好地加强两地律师的专业交流、专业对接、专业合作,并起到深化合作的作用,律师还可以更好地依靠这个大平台发挥自身优势。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搭建全方位、多元化、多层次的合作平台,开展一系列具体的、专业的、有针对性的业务合作和交流活动,建立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