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探讨青年律师营销之路,分享非诉业务拓展经验——第十六期青年律师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4-08-26 浏览数:8,310

        2014年8月14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下称“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主办的“青年律师的营销之道及非诉业务拓展——第十六期青年律师大讲堂”活动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律协副会长张平律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市律协副会长肖胜方、青工委副主任黎志凌及来自全市不同律师事务所的170多名律师出席了本次活动,该活动由黎志凌副主任主持。

        资深律师与青年律师面对面,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张会长以一个《死亡爬行——永不放弃》的视频短片作为引子,开始当晚的精彩讲座。讲座内容分为两大部分、十六个小版块,内容囊括青年律师的营销之道、非诉业务的市场前景和执业原则、非诉律师的必备知识结构和执业技能、非诉业务的开拓技巧等方面。从点到线,从线到面,纵横交错,其中既有浓缩的人生感悟、又有深刻的经验教训。现场律师表示,有律师前辈如此倾囊相授,自己受益匪浅。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张会长对青年律师提出的问题均耐心进行解答,广受好评。

        成功不可复制,但是可以借鉴。诚如肖会长在开场致辞中所说:“资深律师的经验是一笔巨大的宝贵财富”。希望张会长无私的分享能够给青年律师带来帮助,广大青年律师也能够尽快找到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勇敢前行,永不放弃。

主讲嘉宾:张平

肖胜方副会长致辞

讲座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