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宣传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02-01 浏览数:7,326

2016年118日,市律协对外宣传联络工作委员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宣传委主任陈军、副主任陈建斌、官选芸以及全体委员,市律协副秘书长钱可屏等参加了会议。监事黄志强列席会议。会议由陈军主任主持。

会议对宣传委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2015年,宣传委务实创新,一方面继续抓好常态化宣传工作,一方面积极探索拓宽宣传渠道,开展了多项宣传广州律师正面形象的活动:一是创新性地策划制作了三条以“打击非法公民代理,规范法律服务市场”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片,并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黄金时段连续播出,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律师的专业价值;二是选拔推荐了一批律师参与中央电视台《我是大律师》栏目的录制;三是进一步加强培训宣传联络员队伍,加大对我市律师事务所的宣传力度,全年共在律协网站会员动态栏目发布167篇宣传稿件;四是组织召开了2015年媒体点评工作座谈会暨第八届“律师·好新闻”奖表彰会,总结律师参与媒体点评的工作经验,加强媒体与律师之间的沟通合作;五是联合省律协宣传委召开与媒体记者交流暨村(社区)法律顾问宣传工作征求意见会,就改进村(社区)法律顾问宣传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等。

文震殊副会长对宣传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评价宣传委的工作“有实招、接地气”。他表示,宣传律师工作是协会一项工作重点,宣传委不仅要加强同新闻媒体的联系,还要积极探索建立宣传品牌,加大宣传律师正面形象的力度,将宣传律师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总结会现场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