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立法与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2011年4月29日,市律协行政法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行政委”)在市律协小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会议,行政委主任邢益强、副主任陈晓朝、陈作科以及其他9名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邢益强主任主持,会议首先对行政委201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会议认为,在过去一年,行政委在提升我市律师行政法理论水平、代理行政法律业务能力、为政府依法行政建言献策等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邢益强律师表示,委员会工作健康有序开展有赖于全体委员的协力合作和无私奉献,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自己专业优势,为服务全市律师做出更大的努力。

    会议重点对行政委2011年度工作计划展开讨论研究,各委员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认为应结合行政法律法规热点、难点问题和近期热点案例开展。在充分讨论研究基础上,行政委最终确定了新一年度讲座培训和研讨会安排,同时决定为扩大宣传委员会影响力在杂志开设专栏,为保持委员会工作的稳定与持续性,2011年度开始建立委员会例会机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