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新一届市律协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1 浏览数:5,790

       2016年8月19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文体与福利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副秘书长刘响亮、文体与福利委主任马晓艳、副主任沈涛以及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监事黄志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马晓艳主任主持。

       会上,刘响亮副秘书长首先对上届文体委的工作情况以及通过本届协会职能调整并入文体委的福利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介绍。马晓艳主任介绍了委员会的工作架构、人员组成、基本职责以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全体会议确定了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的主要分工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随后,每位委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对2016年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晓艳主任在会议总结时对各位委员加入文体与福利委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考勤纪律,希望新一届文体与福利委能够在历届文体委的工作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文震殊副会长指出,广州律师目前已过万人,律师对文体与福利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将福利工作纳入到文体与福利委,这需要委员会全体委员准确全面地认识福利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提高律师福利水平,使律师协会真正成为律师之家。希望新一届文体与福利委能结合新老班子的力量,把各项工作做好。

       黄志强监事就会议的程序和内容发表了监事意见,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文体与福利工作带到一个更高的平台,更好地为广大律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