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女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2018年3月27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在市律协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女律委主任谈凌、副主任杨青燕、周燕军以及女律委委员共16人参加了会议。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监事杨年峰、副秘书长黄丹丹列席会议。会议由谈凌主任主持。
        会上,谈凌主任首先对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2017年,女律委全情投入,完成了近五十项工作,精彩纷呈,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充分体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与会委员们纷纷谈了各自工作情况和深切体会,并对女律委更好地组织女律师活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女律委在2018年“三•八”节之际 喜获“2017年度广州市巾帼文明岗”、官选芸副会长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既是对女律委的鼓励,也是鞭策!
        官选芸副会长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女律委过去一年开展多项有意义的活动,受到市妇联的嘉奖与好评!同时对委员们的努力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2018年是市律协成立三十周年,希望女律委籍此契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
        最后,杨年峰监事发表监事意见,她充分肯定女律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重点突出、亮点鲜明,并表示2018年将继续全力支持女律委的工作!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