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论坛之学术沙龙第五期暨“美丽中国•中国梦”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数:4,352

    春来枝头未看尽,千山绿意已十分。祖国如此多娇,2013年6月25日,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鉴于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拥有众多的摄影爱好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跃员工业余生活和彰显律所企业文化,本所党支部、管委会联合举办以“美丽中国•中国梦”为主题的摄影比赛,作为广信君达2013年“迎七一,话党建”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比赛共收到32位律师的96幅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在隐名后被统一上传至所群相册进行为期一周的鉴赏与实名投票,讨论热烈,反响良好。经大众投票及统计结果后,所有隐名参赛作品被提交给由国际摄影协会副秘书长何进先生、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欧阳兵先生等两位摄影师组成的专家评选组。专家评选组在认真阅读本次摄影比赛通知规则及补充说明后,于2013年8月8日共同评选得出30幅优胜奖以上(含优胜奖)作品,并对其中17幅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作品作了详细点评。两位专家均对我所的参赛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议择取其中最优秀的部分作品参加更高级别的摄影比赛,以及向知名杂志投稿等。

  2013年9月13日,应我所高级合伙人、管委会执行主任苏东海律师之邀,何进先生莅临广信君达大会议室主讲广信君达论坛之学术沙龙第五期——“爱美之心”系列之摄影的技巧,何老师结合自己及我所本次摄影比赛的获奖作品与本所广大摄影爱好者分享了他的摄影经验,主持人苏东海律师、我所张小丽、窦雍岗、欧阳晓军等合伙人和律师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独到的看法,现场提问踊跃,交流极其畅快。

  在摄影技巧沙龙结束后,本所党支部与管委会还在大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迎七一,话党建”系列活动之“美丽中国•中国梦”摄影比赛颁奖仪式,本所高级合伙人兼合伙人会议主席王晓华律师和合伙人兼党支部宣传委员谢捷律师分别代表我所和党支部致辞,两人同时为本次摄影比赛一等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紧接着何进老师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最后由谢捷律师为三等奖及优胜奖获奖代表颁奖,颁奖仪式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顺利落幕。

                                                                                          (由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