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苏州市姑苏区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数:6,833

      2018年4月29日上午,苏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姑苏区律师协会会长朱建军率考察团一行9人来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广州市律师协会越秀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越秀区律工委”)主任雷建威、副主任李文立及委员们热情地接待来访人员,并在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越秀区律工委委员王静主持。


       座谈会上,官选芸副会长对考察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基本情况,雷建威主任介绍了越秀区律工委的工作情况,朱建军会长详细介绍了苏州市姑苏区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律所的党组织建设、青年律师培养、律所管理、专业化和品牌化、团队建设、行业税收以及协会的竞争性选举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穗苏同行之间的了解和情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互相协助,相互支持、共同促进律师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