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赴广西平乐慰问“1+1”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数:534

 11月2日至3日,在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的带领下,广州市律师协会派员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平乐县,专程慰问“1+1”行动律师志愿者广东博厚律师事务所郑穗军律师。平乐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小玲,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安望、邱桂平参加慰问。

mmexport1699336941469.jpg

 龙晓林专职副书记听取了平乐县司法局关于“1+1”中国法律援助志愿者项目实施情况工作汇报,与“1+1”法律援助志愿者郑穗军律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全面了解了志愿者律师工作、生活环境,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志愿者律师送上慰问金。

mmexport1699336988247.jpg

 平乐县司法局领导对广州市律师协会开展法律援助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指出郑穗军律师在当地开展法律援助志愿工作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热心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切实维护了当地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为推动平乐县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平乐县司法局将为志愿者律师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支持,为更好发挥志愿者律师作用创造环境条件。

 龙晓林专职副书记强调,今后两地律师行业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一方面充分发挥律师专业优势,搭建公益桥梁,畅通爱心渠道,更高质量、更好效果地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创先争优开展“1+1”志愿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另一方面加强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的信息沟通和交流,以及两地在法律服务人才教育培训、法律服务合作交流等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对接合作,共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