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昆明市司法局、律师协会到访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数:238

        2024年3月12日下午,昆明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秦芸,昆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昆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唐莲,昆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鹿斌以及昆明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佳一行4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就涉外法治工作展开座谈。广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友汉,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以及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黄山会长主持。

        秦芸副局长一行参观了“一带一路”律师联盟广州代表处、广州国际商贸法律服务中心以及广州国际商贸商事调解中心,并在广州市律师协会座谈。


01.jpg


02.jpg


        会上,黄山会长对昆明市司法局、律师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市律师行业基本情况以及涉外法治工作建设情况。他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拓宽了工作思路,对今后的工作起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促进资源整合共享,在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探索前行。

        秦芸副局长简要介绍昆明市律师行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本次交流收获颇丰,值得昆明市律师同行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常态化开展互动交流,共同推动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围绕广州律师服务《南沙方案》、律师培训、涉外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