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巡察组到本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数:6,824

        2018年9月13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巡察组由组长、检委会专职委员徐穗玉带队,一行3人到本会调研,听取律师行业对广东省人民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和肇庆铁路运输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詹礼愿、副会长官选芸,行政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周磊、委员宋静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官选芸副会长主持。

        官选芸副会长对省检察院广州铁路运输分院巡察组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市律师行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近期举办了广州律师文化节系列活动等做了详细介绍。巡察组组长徐穗玉表明来意,希望听取本会律师对广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和肇庆铁路运输检察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会上,双方就建立良性的法律共同体进行沟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穗玉组长表示,广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肇庆铁路运输检察院将充分吸收调研座谈会上律师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对检察院工作有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