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一行莅临广信君达视察

发布时间:2016-08-30 浏览数:3,867

2016年7月25日上午,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一行莅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视察,受到本所合伙人刘善巧、孙俊杰、徐颖雯等律师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刘善巧律师作为本所监事长首先代表广信君达对赵强常务副部长一行的莅临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赵强常务副部长汇报了广信君达合并三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及近期情况。孙俊杰律师、徐颖雯律师等本所与会人员也进一步对本所各方面情况作了补充说明,宾主双方进行了深入而热烈地交流。

赵强常务副部长最后表示,广信君达是广东省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可谓是广东省法律服务行业的翘楚,希望广信君达再接再厉,为全面依法治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后,在刘善巧律师等的陪同下,赵强常务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广信君达广州总部办公室并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