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各区律师工作委员会

【增城区】纪念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30周年 增城区逾百名律师“环湖徒步”展风采

       2018年8月18日的早晨,细雨绵绵、微风拂面。着装统一的律师队伍从荔湖公园沿挂绿湖徒步出发,成为挂绿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是增城区司法局、增城区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暨增城区律师“环湖徒步”活动。

       当天上午8时,广州市律师协会秘书长朱宝莲,增城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律公科工作人员率领增城区100多名执业律师、实习人员参与活动。律师们时而疾步奔走,时而驻足留影,一路欢声笑语不断。执业近20年的徐武律师表示,律师必须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此次活动让律师们走进大自然舒展身心,也增进了律师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展现了律师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形象。

       距了解,30年间,增城区执业律师的数量从最初只有2人发展到如今200多人,成为广州律师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是纪念广州律协成立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珍爱健康和低碳环保的绿色理念,呼吁增城区律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村(社区)法律顾问的公益事业,从而深入推进增城区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并提升增城区律师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精神面貌,提高律师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积极性。

广州市律师协会、增城区司法局领导与增城区律师工作委员会成员合影

广州市律师协会、增城区司法局相关领导与律师队伍“环湖徒步”

活动当天的绵绵细雨也阻挡不了律师队伍的热情,他们三两同行沿挂绿湖徒步,舒展身心

坚持走完全程的律师合影

当天恰逢是增城区广东金日律师事务所成立18周年

合照留念

(增城区司法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