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济南市司法局、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数:2,261

    2022年8月29日上午,济南市司法局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陈其军,济南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济南律协”)会长耿国玉等一行7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黄山,广州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管理处副处长甘芳,市律协副会长刘晓军,秘书长陈泽荣以及相关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深入交流座谈。

IMG_9929.JPG

    会上,龙晓林副书记对济南市司法局、济南律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市律协黄山会长重点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和市律协的基本情况,陈其军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济南律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信息化建设、律师学院工作情况、涉外律师的培养、律所党建和党员律师管理的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在专业化的道路上探索前行,共创佳绩。

    会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济南市司法局、律师协会一行还到广东盈隆律师事务所、广东广悦律师事务所、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参观座谈。

IMG_0050.JPG

IMG_0036.JPG

IMG_0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