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经济犯罪刑事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经刑委成功举办第十期业务沙龙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刑辩律师的专业水平及拓展业务的能力,广州市律师协会经济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经刑委”)于2017年8月9日晚在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启源所”)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刑事律师如何利用刑事手段解决客户深层次的需求”的第十期业务沙龙。
     参加本次沙龙的有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经刑委主任林志明,副主任南芳、吴炳波,委员会秘书长黄露清及33名委员,另有本市30余名律师参与。本次沙龙由经刑委委员杨燚律师主讲。
     沙龙开始前,首先进行委员证书颁证仪式,副会长王志军向委员会成员一一颁发证书。仪式结束后,王会长向经刑委委员致辞,他指出这仅仅是一个仪式,也是一种期望和鞭策,希望每位委员时时刻刻紧守岗位,以优异的工作成果来回应这份荣誉。
      随后,由杨燚律师进行沙龙分享,主题是《刑事律师如何利用刑事手段解决客户深层次的需求》,杨律师通过分享两例相似的案件,提出制定刑民结合的详细诉讼策略。
      最后,由林志明主任对主题演讲做总结发言。林主任对杨燚律师在刑事辩护中的执业技能予以赞赏,并对杨燚律师在办案策略方面的灵活性及前瞻性予以嘉许,并结合自身办案经历进行了最后的总结。

     沙龙结束后,与会律师意犹未尽,继续讨论沙龙话题,最终沙龙在热烈讨论氛围中顺利结束。


活动现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