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财税法律专业委员会

省、市律协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税企争议解决技巧”讲座及研讨会

2017625日,广东省律师协会税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税务委”)、广州市律师协会财税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财税委”) 邀请国内税法专家、国家税务总局党校袁森庚教授共同举办“税企争议解决技巧”讲座及研讨会。省税务委委员、市财税委委员、广东律师及其他涉税人士300人参加本次讲座和研讨。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吴兴印律师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省税务委主任马晓艳律师与市财税委主任徐立律师主持讲座及研讨会。

本次讲座袁教授分别从税企争议的表现、税企争议产生的原因,企业争议解决的基本原则、稽查程序涉及的争议及其解决技巧,稽查案件处理涉及的争议及其解决技巧,复议案件处理涉及的争议及其解决技巧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就律师有效代理税企争议案件提供了多方分析建议,大大拓宽了律师代理税企争议的思路。袁教授在本次授课中直面税务执法实践中的各种实务问题,比如处理、处罚证据不足,偷税认定,滞纳金是否可以超过本金等实务问题,做了针对性分析并提供解决方案。

本次讲座是新一届省税务委、市财税委首次联合举办大课培训,理论与实务兼备,提升了广东律师涉税法律实务水平。

主讲人袁森庚律师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