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公司委与家族委联合举办“有效打通家族(企业)财富管理之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浏览数:5,535

    2018年9月28日,广州市律协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与家族企业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家族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有效打通家族(企业)财富管理之路》的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市律协家族委副主任王瀚主持,主讲人为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公司委秘书长侯爱民律师及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家族委主任张钧律师,共吸引了近140名律师到场参加。公司委副主任易学超、家族委副主任杨振锋等均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内容共分两个部分,分别是张钧律师主讲的《有效打通家族(企业)财富管理的三个层次——商文化与家文化背景下的财富保全(传承)之路》和侯爱民律师主讲的《小议家族企业的股权设计与公司治理》。

在研讨交流环节,在场的听众们踊跃提问,也纷纷表达了自身对研讨主题的思考及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研讨会理论与实际结合,实用性强,现场气氛活跃,可谓是一场法律人的思考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