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01-04 浏览数:6,380

      广州市律师协会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产委”)于2016年12月20日晚,在广东合盛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暨业务沙龙。会议由房产委主任陈克宇主持,副主任徐清波、吕春华以及20多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康小鸫律师列席本次会议。
      沙龙由房产委副主任徐清波律师主持。陈克宇主任首先作了简短的会前致辞。本次业务沙龙由房产委委员何如律师主讲,主题为“建筑房地产行业关键术语及基本流程介绍”,何律师把房地产行业常用及关键的一些术语从行业角度与委员们分享、讨论,旨在更好地让律师理解房地产行业的运作模式并能运用“行话”与客户良好沟通。分享会后,徐清波主任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后续的沙龙活动计划进行了分工安排。
      会议最后,陈主任对本月工作进行了小结,并部署安排了下月的工作。他期望大家提高业务能力的同时完成好律协交办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扬房产委的优良传统,争取超额完成本年度的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