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劳保委成功举办“2018年劳动争议案件疑难问题解析”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数:4,413

为进一步提升广州律师办理劳动争议案件的专业能力,2018929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劳保委”)成功举办“2018年劳动争议案件疑难问题解析”的专题大课培训。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叶文建法官作主题演讲,由劳保委主任江点序主持。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律师参加。

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版块,第一个版块由叶法官作“劳动纠纷的审判思维与逻辑”主题分享。叶法官结合多年审理劳动争议案件的司法实践,针对目前广州地区劳动争议案件疑难问题的审判思维与逻辑作了精彩的分享,并倡议广大律师同为法律人,应当共同去捍卫法律的尊严。培训的第二板块,由劳保委主任江点序与叶文建法官以访谈形式就目前广州地区劳动争议案件的十大疑难问题进行探讨、分享、交流。

    在培训的最后,设置了互动环节,与会律师与叶法官就劳动争议疑难问题,进一步深入探讨。课程结束时,江点序律师代表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特别感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市法官协会叶文建法官对此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