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举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2-26 浏览数:3,61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小微企业十五条》措施与广州市司法局关于《中小微企业十五条》政策指引,2020年2月25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与广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市工商联”)在市工商联会议室举行专题座谈会。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黄山,秘书长朱宝莲,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日兴,副主任王瀚出席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广州市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主任郑雷晟,副主任贺辰等热情接待了我会一行并陪同座谈。

       会上,双方就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服务进行交流座谈。讨论如何建立共享与联动机制,深入落实《中小微企业十五条》措施,通过走访与询访、疫情应急法律服务平台等多种方式,纾解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向企业提出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保障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会议还就推动建立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基金,服务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将继续紧密合作,互相支持,共同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