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迎圣诞做公益互交流 穗港女律师齐欢聚

发布时间:2008-12-18 浏览数:8,948

    2008年12月14日下午2点我会女律师委员会受香港女律师协会邀请赴港参加香港女律师协会、香港女医生协会、香港女会计师协会等团体发起的“涟漪行动之闪烁天城迎圣诞”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在香港一个相对较新、家庭暴力发生较多的天水围社区举办,旨在通过宣传让更多人知晓就业信息,同时也将爱心及温暖传递,帮助需要帮助的居民。活动分启动仪式和节目表演两个环节。
    我会女律师委员会是唯一一家受邀参加的内地团体。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张建宗G.B.S.太平绅士向我会女律师委员会致送纪念品以示感谢。
    在表演环节中,我会副会长庄伟燕和女律师委员会主任曾报春率领我会女律师委员会与香港女律师协会合唱团欢唱圣诞歌《我们祝你圣诞快乐》和《铃儿响叮当》。最后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的奥运会主题曲《你和我》中拉下帷幕。
    2008年12月15日上午我会一行人员分别拜访了世界著名律师事务所之一的司力达律师楼及规模在全英国事务所排行第10位的希文律师事务所。女律师委员会分别与司力达律师楼合伙人及希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就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今年,金融风暴席卷全球,香港律师业务颇受其影响。此次交流传递出穗港律师合作的愿望,相信通过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使信息共享,并通过紧密合作转危为机,内地与香港律师业务一定能携手实现更好、更快地发展!

穗港两地女律师合影

欢唱圣诞歌

与司力达律师楼合伙人合影

与希文律师楼合伙人合影

涟漪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