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西律师协会考察团莅临华瑞兴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数:2,978

2017年128号,广西律师协会考察团莅临华瑞兴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华瑞兴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建泓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魏济民律师、华瑞兴PPP事业部部长何紫丹律师、华瑞兴特色小镇部部长陈熙律师、行政部部长李斐律师及财务部部长吴锦云负责接待。

       

华瑞兴带领来宾参观了华瑞兴新办公场所并介绍了律所十五年的发展历程与PPP项目经验及华瑞兴的内部行政及宣传,来宾向华瑞兴介绍了其发展概况、项目经验和业务特色。华瑞兴也向对方介绍了自身的发展历程和PPP和特色小镇法律业务开展情况。双方高度认可对方在各自专业领域内的实力和经验,表达了未来双方会紧密合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广西律师协会是全区性的律师行业自律性组织,依法对全区律师实行行业管理。凡在广西执业的律师均为其会个人会员,全区的律师事务所、各市律师协会为本会团体会员。至2009620日,广西律师协会共有团体会员369家,其中市级律师协会14家,律师事务所355家;个人会员3614人,其中社会律师3353名,法律援助公职律师190名,其他公职、公司律师71名。广西律师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对律师业务指导、交流工作经验、维护律师合法权益、宣传律师工作、加强与外国、外省律师之间的民间交流等方面发挥了较大的作用,逐步完善行业管理体制。

(广东华瑞兴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