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舒媚律师荣获律战行动“月度战士”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数:2,861


在广州,有一个“90后”的小伙子阿龙,号称自己家财万贯,主要出售拉链、织带、纸箱等生意。跟当地很多人都有资金往来,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但这位“90后”携巨款神秘失踪了,供应商怀疑自己遇到诈骗后求助广州广播电视台与广州市司法局、广州市律协联合举办的《律战行动》。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舒媚律师应邀前往现场参与调解,通过认真分析求助人的证据材料,前往司法所了解情况,陈舒媚律师与求助人前往阿龙家,希望双方能面对面进行调解。因阿龙不肯出现,现场的调解未成功,但是陈舒媚律师依旧不放弃,召集律所其他律师,组建“智囊团”出谋划策。由于阿龙名下并无财产,而阿龙的行为可能涉嫌合同诈骗罪,陈舒媚律师建议求助人先向公安机关报案,通过公安的介入争取挽回损失。后根据陈舒媚律师的跟进,目前公安已对阿龙采取了强制措施。

陈舒媚律师积极为求助人出谋划策,并为其争取到最大合法利益,代表了广州律师形象,而她的能力和水平也得到评审专家和电视机前观众的一致认可,被评为律战行动的“月度战士”!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