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公司法律专业委员会

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业务研讨沙龙顺利召开


2016年10月27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公司委”)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业务研讨沙龙。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文震殊、业教委副主任林秀芝出席会议,监事黄志强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委主任陈建华主持,副主任易学超、苏文卿、张黔,委员会秘书长侯爱民等40余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建华主任首先介绍了本专业委员会的基本职责和本年度工作计划。他对本届专业委的工作规划做了说明,并重点强调了对委员的工作要求及基本职责,要求委员按照律协要求,积极参与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委员会秘书长侯爱民律师对如何具体开展新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与会委员围绕着本委员会的年度工作安排,各自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工作会议后,易学超副主任以《公司收购过程中的操作实务及技巧》为主题,向与会律师分享了自己实际经办的公司收购案例中的实务经验。委员们围绕该主题,纷纷就易学超副主任的分享的案例及实务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活跃。
    文震殊副会长作总结发言指出,公司委肩负着指导广州律师提高企业与公司法律业务服务水平的重任他对公司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充分信任并寄予厚望,期许本届公司委领导班子能将公司委继续发扬壮大。文副会长也同时全体委员表达了期望,希望委员们除了要专业过硬,还必须多多奉献时间,积极参与公司委的各项活动,遵守各项纪律,为公司委的发展多做贡献。最后,黄志强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