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为2021年度优秀调查报告获奖委员颁奖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数:1,752

2022年5月1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调查委)召开了2021年度十大优秀调查报告颁奖会。调查委主任唐军、副主任宋志斌及调查委十大优秀调查报告获奖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律协副秘书长黄丹丹、监事苏兴晃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唐军主任主持。

2021年度,调查委决定立案的投诉案件436件,已出具调查报告412份,总字数达158万字。根据《广州市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优秀调查报告评选办法》,调查委对参评调查报告进行审查和评选,评选出了2021年度十份优秀调查报告,由唐军主任在会上为十位获奖者颁奖。

唐军主任对委员们认真勤恳、严谨细致地开展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调查报告是调查委工作成果的直接展现,是对投诉案件依法查处的重要基础,希望全体委员向优秀获奖委员学习,继往开来,不懈奋斗,更好地完成律师行业的纪律调查工作。

全体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