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六十七期青年律师大讲堂之 “青年律师如何快速健康成长”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数:4,591

20191030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下称“青工委”)在市律协举办第六十七期青年律师大讲堂。本次活动中广大青年律师积极参与,青工委副主任黎志凌、秘书长张欣及部分委员也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近些年,随着依法治国的逐步深入推进、整体司法环境持续改善,律师行业得到了蓬勃的发展。与此同时,律师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广大青年律师常常对如何又快又稳地发展成长等问题感到焦虑或迷茫。为此,本期大讲堂邀请了程时春律师,结合其自身快速发展和团队建设的经验,就粤港澳大湾区的法律服务市场、广州律师行业的现状、青年律师如何进行市场定位、如何寻找执业方向与提高专业能力、如何防范执业风险、如何积极拓展案源等问题与广大青年律师进行面对面坦诚交流,交流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未来,青工委将继续定期举办主题丰富的青年律师大讲堂活动,期待有更多青年律师参与其中,共同促进律师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主讲嘉宾

       活动现场

部分参会人员与主讲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