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第七十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律师在办理专利侵权案件时如何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18-01-06 浏览数:5,001

20171229日晚,由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办,商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版权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公平贸易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协办,在广州市律师协会理事会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70期岭南知识产权沙龙。

本次沙龙活动主题是“律师在办理专利侵权案件时如何发挥作用”。本期沙龙由专利委委员、广东金融学院副教授、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刘艳华律师主讲。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蒋剑明律师及广州市律师协会律师近3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在主题演讲阶段,主讲人刘艳华律师和大家分享了她从业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典型案例和办案技巧。重点讲解了怎样在办理普通案件/法律顾问事务中引入专利事务、怎样利用专利诉讼为当事人打响知名度以及怎样更好地代理专利案件等,对律师办理专利法律业务的未来发展方向,提供了有益思路。演讲过程中,她还利用会场触手可及的道具——话筒、丝巾等给大家做了生动的案例分析。

本次沙龙活动,会场气氛精彩、热烈,在大家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主讲人:刘艳华

沙龙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