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律兴大讲堂第24期·上市公司收购中的法律和财务问题”讲座及“上市公司收购相关问题”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数:2,235

穗律协业通〔2021〕187号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为进一步加强广州律师对上市公司收购中涉及的法律和财务实务问题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并购重组和证券法律实务能力和法律服务水平,广州市律师协会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和并购重组业务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7日联合举办“律兴大讲堂第24期·上市公司收购中的法律和财务问题”讲座及“上市公司收购相关问题”研讨会,欢迎有兴趣的律师积极参加,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一)讲座:“上市公司收购中的法律和财务问题”

2021年10月27日(周三)上午9:00-12:30

(二)研讨会:“上市公司收购相关问题”

2021年10月27日(周三)下午14:30-16:30

二、活动形式

律兴APP直播

三、讲座主题和嘉宾

(一)上市公司收购

刘堃,中信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高级副总裁,拥有7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先后主持并参与美的集团换股吸收合并小天鹅(首单A股上市公司吸收合并A+B股上市公司)、华菱钢铁重大资产重组(省属国企首单市场化债转股)等项目,具有较为丰富的投资银行经验。

(二)公司并购中的财务问题

肖莹,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ACCA会员。现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天健发展与战略委员会立项申请审核专家库委员。曾主持珠江啤酒、中远航运、中国淀粉等多家IPO企业的审计工作,积累了较丰富的注册会计师审计经验。

四、研讨会主题和嘉宾

(一)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买卖股票行为规范

邓洁,广州市律师协会并购重组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

(二)36号令下,国有资本的“进”与“退”

闫哲,广州市律师协会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

(三)上市公司收购相关问题业务研讨

五、其他事项

(一)使用“律兴”APP准时观看,无需提前报名;

(二)本次讲座、研讨会各记录4个课时,观看前请务必登录会员账号,课程结束后自动获得课时;

(三)联系人:陈晓棠 13822226635

蔡若波 13926084336。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