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餐饮与旅游委成功举办2018年度第二期法律业务沙龙

2018522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餐饮与旅游委)在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天誉青创社区成功举办了第二期业务研讨沙龙。本期沙龙由餐饮与旅游委副主任唐秀琼主持,餐饮与旅游委主任何铭华主讲,市律协餐饮与旅游委委员以及其他律师50多人参加了本期沙龙。

何铭华主任就“餐饮旅游企业投融资过程中的尽职调查与投资模式作精彩演讲。向与会律师分享了尽职调查的原则、流程、餐饮行业尽调的基本内容:如目标公司基本情况、分支机构、关联方、重大债权债务关系、其他类融资协议、劳动人事、股权激励、预付卡制度等做了详细介绍。何铭华主任分析了律师在投资并购餐饮与旅游行业过程中的工作内容及要求,为在场的律师在餐饮与旅游法律服务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用满满的干货赢得了全场律师的热烈掌声。

通过本期的法律业务沙龙,进一步加强广州律师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广州律师餐饮与旅游法律专业水平,带领全市律师在餐饮与旅游法律服务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