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金桥百信聂卫国主任一行到访大成广州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数:5,253

      

      2017年8月9日,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聂卫国主任带领该所管理层及合伙人一行八人到访大成广州办公室,就律师事务所建设和管理开展交流。

       交流会上,卢跃峰主任高度评价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二年多来快速发展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简要介绍了大成广州办公室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大成广州办公室发展理念、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人员结构、专业规划、市场拓展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管委会主任郑城认为律所间的交流很有意义,并介绍了大成专业建设与团队建设、青年律师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董事周亮、吕晖,监委张春耀等分别就事务所专业化建设、招投标业务的管理、分配机制与财务管理、分所运营和管理、合伙人体系与退休保障、绩效律师的管理及、品牌及知识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金桥百信主任聂卫国、党支部书记唐平山、副主任唐哲、董事黎国贵等先后发言,对大成广州办公室取得的成绩和所分享的经验表示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认为具有借鉴意义。


      金桥百信所董事王煌、监事许明、高级合伙人罗少勇、董事会秘书李锐,大成广州办公室高级合伙人杨金柱、江点序,管委会委员陶玉苹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来访嘉宾参观大成广州办公室

(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