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党员律师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律所管委会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党员律师更是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党员律师黄庆华先后参加《生活与法》节目录制、助力复工复产暖心公益活动、自发捐赠爱心物资行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8日,黄庆华律师参与了由清远市应急广播主办、清远市义工协会和山水地产协办的为你续杯,助力复工复产暖心公益行活动,黄庆华律师先后来到清远市人民医院、清远市交警支队、环卫工作站等单位,驾车接送公益参与者、为奋战在一线工作人员制作粘贴爱心卡,送上暖心饮料食物,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逆行者们最诚挚的祝福。



3月3日,黄庆华律师参与了向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捐赠31.5吨优质冬瓜及砂糖橘的支援行动,该批爱心物资于202034日下午安全运抵武汉。在武汉市江夏区人民政府的积极协调下,这批爱心物资已经被发放到江夏区各社区,并由社区采取零接触的方式发放到有需要的居民手上。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广州党员律师黄庆华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优秀表现,不仅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体现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