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数:5,924

     广州市律师协会规章制度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律协规章委”)于2017年6月22日在市律协召开了第九届规章委第四次全体会议,规章委主任周兵、副主任周磊、张颖、欧阳锋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律协林泰松副会长、高海生副总监、朱宝莲秘书长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周兵主任传达了会长办公会议的决定,由林泰松副会长分管规章委。林泰松副会长发表讲话,与规章委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周兵主任在会上布置了全年工作任务和分工,主要有三项工作,分别是:第一、配合本会章程修改,配套推出本会《行业规范性文件制定规则》;第二、配合本会章程修改,对本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议事规则》进行修订;第三、对本会使用超过五年以上的规章制度进行全面梳理,进行废改立相关工作,在此基础上编撰2018年版《广州市律师协会行业规范与制度汇编》。各分管副主任就如何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分别发表意见及落实措施。市律协朱宝莲秘书长指出规章委今年的工作任务艰巨,大家要相互配合积极沟通共同完成本年度工作。高海生副总监事对本次会议发表监事意见,对规章委在代表大会召开后迅速布置开展全年工作给予称赞,对规章委委员的出勤率给予表扬,对会议程序和内容没有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