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珠江劳动法论坛之“职场性骚扰的防与治”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数:1,729

穗律协业通〔2021〕189号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劳动法专业水平以及加强与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8日举办珠江劳动法论坛之“职场性骚扰的防与治”讲座。欢迎我市律师积极参与,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1年10月28日(周四)下午14:30-17:30

二、讲座形式

律兴APP直播

三、讲座内容及分享嘉宾

(一)用人单位在职场性骚扰的责任与对策

分享嘉宾:叶继顺律师,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

内容简要:主要从民法典第1010条出发,分析职场性骚扰的责任性质,探讨职场性骚扰的管辖、类型、与雇主责任等的关联和区别,结合现有的司法判例与规定对用人单位在降低职场性骚扰责任风险方面提出对策建议。

(二)职场性骚扰的合规体系构建和突发事件应对

分享嘉宾:罗彦斌律师,广州市律师协会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

内容简要:通过剖析职场性骚扰的热点事件,为企业的合规体系的构建提供建议,对与职场性骚扰相关突发事件的处理提供指引,分享相关证据固定流程和技巧的实务经验。

四、注意事项

(一)使用“律兴”APP准时观看直播,无需提前报名;

(二)观看前请务必登录会员账号,课程结束后自动获得课时。本次活动计4个课时;

(三)联系人:黄惠嘉 15999932336。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