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委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10-21 浏览数:7,992

    2009年10月15日下午,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自换届后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新一届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由田子军律师担任主任,戴锦良律师、王永红律师担任副主任,伍健律师担任秘书长,共28名委员组成。
    本次主要围绕2009-2012年度委员会工作的定位及200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委员会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根据知识产权的专业分工将划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专利小组、商标与版权小组、反不正当竞争及知识产权战略小组,并根据各委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工,确定了分组的名单及今后各小组工作的重心。经讨论,委员会确定2009年度将以“侵犯知识产权刑事责任法律问题”为主题举办相关专题研讨会。
    委员会主任田子军律师在会上强调,希望通过开展本地区知识产权交易市场等情况的调研和与外单位的交流,以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为平台,进一步拓宽我市律师在知识产权法律方面的业务空间。

附:知识产权的专业分工名单
专利小组:张春耀(组长)、杜少辉、刘延喜、吴翔、李够生、王广华、付小承、曾旻辉
商标与版权小组:饶卫华(组长)、任琳、杨河、杨敏、叶秉光、叶俭、张景华、庄为光
反不正当竞争及知识产权战略小组:杨文明(组长)、邓尧、黄全来、李治国、吴国权、杨宇鹏、郭磊、钟武平

市律协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主任田子军律师(中),副主任戴锦良律师(左)、王永红律师(右)

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