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法律服务交易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数:4,400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外联委”)召开了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法律服务交易会座谈会。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理事、外联委主任谭日兴,监事钟琦,副秘书长黄丹丹,外联委副主任王瀚、李华式、张成勇、委员以及十三家战略合作单位约五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谭日兴主任主持。会上,谭日兴主任对委员会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首届中国广州法律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法交会”)活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各项工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随后,各战略合作单位展开座谈交流,一致认为此次法交会充分实现了架起法律服务需求者与法律服务提供者良好沟通桥梁的宗旨,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希望法交会能继续举办,惠及更多企业,成为广州法律服务发展的一张新名片。与会人员还就今后不断开拓战略合作建言献策。

       官选芸副会长作总结发言,感谢各战略合作单位给对法交会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法交会从策划、筹备到举办,这一过程充满艰辛,外联委和战略合作单位精诚合作,辛勤耕耘,喜结硕果!

       最后,钟琦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充分肯定了外联委的工作,并指出法交会将法律服务以交易会的形式进行推介,在全国尚属首创,希望外联委再接再厉,再创佳绩!